郝多妤

血腥玛丽1

  “如果我的爱情已经慢慢变成一种疾病

  到底到底多久我才会痊愈

  在带血的伤口上纹一颗心 叫它血腥玛丽

  所有的痛 噢 从此有了一个名字

  说不清楚和它的亲密关系

  只觉得与周围愈来愈疏离

  我在寂静的夜里慢慢的想你

  血腥玛丽 血腥玛丽 血腥玛丽”

  …

  …

  空灵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响起,许书恒皱了皱眉,看向了角落里的收音机。

  老旧的收音机静静躺在桌子上,因为长久无人打扫而落了灰尘,旁边摆放着一盒整齐的磁带,似乎是专门为收音机准备的。

  “咚咚咚——”

  有节奏的敲门声传来,随后一道娇柔的女生在门外响起:“许先生在家么?”

  许书恒准备关闭收音机的动作一顿,目光触及被敲响的房门,一双眼睛晦暗莫测,让人捉摸不透。

  他揉了揉疼痛的额角,尽力压下心里的烦躁,迈着稳健的步子向门口走去。

 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,他精致的脸上带了些许颓废,深深地迷茫无助被他渲染的淋漓尽致。

  “你是述怀介绍的人?”

  打量了一眼面前人身上的装扮,紧身的休闲装让她看上去青春肆意。高高竖起的马尾辫是她的加分项,不施粉黛的脸清纯可爱,就像是一个没出校门的大学生。

  面对许书恒明显不信任的目光,秦妩很好脾气的微笑起来:“许先生你好,我是秦妩,宴先生请来的私家侦探。”

  简单的介绍过自己后,秦妩也对面前的男人进行了打量。只见男人身穿纯手工定制的西装,从头到脚都是牌子货,价值不菲。

  尤其是他手上那枚钻戒,是一位设计师的绝笔之作,世间独此一枚。

  很难想象一个作家,究竟是有何等财富,才可以买下这些东西。

  不过秦妩转念一想,宴述怀那样的跨国大佬都会对他恭恭敬敬,想必这个在外人看来人畜无害的大作家,一定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。

  “进来吧。”

  许书恒点了点头,对此并没有表现得多么惊讶,侧身让秦妩进了房间。

  “谢谢。”秦妩礼貌地对他说,落落大方的样子让许书恒多看了她一眼。

  但他也没有说什么,就转过身向厨房走去。

  “你先随便坐,我去给你倒水。”

  秦妩没有客气,挑了个位置就坐在了沙发上。布艺沙发非常柔软,坐上去有一种在自己家大床上的感觉一样。

  秦妩不禁喟叹,原来这梦里的场景也能如此真实。

  …

  秦妩前两天目睹了一场持刀杀人案,犯罪者在她面前持刀杀死五名花季少女,鲜血染红了秦妩的眼睛。

  从那天起,她就陷入了各种噩梦里面,无法逃脱。

  这一切都是她的梦,她需要做的就是按预知好的梦境进行下去,然后等待梦境结束就可以。

  如果这梦不是无尽轮回,也许她应该会很喜欢。

  “秦小姐?”

  许书恒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秦妩恍然回神,有些尴尬的应了一声。

  “抱歉,我走神了。”

  说着,她交叠在一起的双手紧了紧,指甲有些泛白。

  似乎是看出她的局促,许书恒善解人意的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:“我想问,你打算从哪里查起?”

  对于许书恒未婚妻的死因,是外界最具有争议的地方。众所周知,只有确定死因,才能确定凶器,进而寻找凶手。

  可许书恒未婚妻的死因,至今也无法有一个准确的定论,就像是莫比乌斯圈一样,环环相扣却又无法分割。

  据法医的说法,许书恒未婚妻的体内就像是一个天平,一旦有差距,就会造成失衡,导致猝死。

  可她的身体又没有失衡,反而是最平衡的状态。

  正是因为这样,法医才迟迟无法做出结论。

  ——

  作者有话说:

  本文会连载,不太懂老福特的规矩,我慢慢摸索。

  灵感来源《无尽噩梦》这款手游,开头来源【血腥玛丽】这首歌。

  虚幻和现实穿插的想法来源于小说《快穿系统:男神你过来》

  这本也可以算一个小的快穿文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6)